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 歡迎來到免費資源論壇 請先註冊會員 >> ※ 散佈廣告、宣傳文章將會永久禁止IP訪問 ※
返回列表 發帖

[模組] 自製UI分享以及各種教學By綠茶

哈囉大家好 我要先聲明 本人並不是創始者所以就算有問如果我不會處理的我可能就無法幫上忙了喔
所以 請各位在此認真看詳細解說 非常重要的喔 那我們就來看看綠茶大大的解說
綠茶1.png
綠茶2.png <<<<先放幾張給你們看看 可以跟綠茶作客製化的但是要贊助喔    客製化贊助客製化贊助客製化贊助
========================================================================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關於會不會被鎖帳號
台服部分目前沒有正式聲文會抓改模組 ,但是目前官方誤判很嚴重,所以我也不能保證會不會被鎖。
所以說你們害怕被鎖什麼的,麻煩請不要改了
還有一個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就是如果你有玩什麼線上遊戲很吃CPU的,請不要跟LOL同時開啟用。
順便一提手機模擬器也很吃CPU哦。
很容易被系統誤判外掛什麼的,尤其是那個拉普什麼的
綠茶3.png
關於這點我說明一下,基本上你跟著我的規則跟粉絲團動態走,這些情況是極少發生的 ( 官方有時也會出包,連沒改的人都會卡了 )
,如果是自己去改別人的作品 (ex:語音包) 導致其他問題什麼的請自己多多保重,綠茶會幫你看盡量解決,如果解決不了還是自己要承擔重灌LoL的後果。


關於會卡更新部分 [ 這部份真的非常重要,一定要看清楚   ]


大廳 >>>官方偶爾更新功能才會影響
語音懶人包的大廳選角語音>>>> 重製英雄會影響
手動改的字型 非懶人包的字型>>>>官方想換預設字型才會影響
造型懶人包有改到大廳的美術圖 >>>官方有改造型新頭像或是改新讀取圖會影響
自己去壓縮覆蓋原檔UI  拜託不要自己去覆蓋到原檔,畢竟本粉絲團採用懶人包
注意一下並非每一次更新都會跟下列有關,不清楚請看粉絲團的版本動態文<<<<<<<本篇作者聲明 一定要去按綠茶大大的讚


然後懶人包系列不會卡更新 !!!!!!
然後懶人包系列不會卡更新 !!!!!!
然後懶人包系列不會卡更新 |!!!!!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除了上面說的選角語音跟大廳讀取的美術圖項目。
關於懶人包相關問題下面有詳細介紹所以請往下看先別問....


卡更新相關部分,已在部落格留下原檔,需要請往作品集拿取。
意思就是就算卡了,只要恢復原檔,重新開啟更新程式他一樣會跑成功。



關於怎麼下載、怎麼安裝在遊戲上面


下載部分的話,請先到作品集看你想改什麼,然後我有使用廣告網址,請等待個10秒左右上排有個跳過廣告,按下去就會到達雲端世界了。另外下載有毒一說下面有補充。
之後你問我怎麼安裝,請回到你的下載頁面,上面都有放上教學影片,請跟著做,別跟綠茶說不懂,不懂就多看幾次多聽幾次我在幹什麼,邊暫停邊跟著做就好,還有別給老子看一半阿!
另外不會因為我是使用WIN7,XP跟WIN各種系列就不能使用,一樣是找到你的安裝目錄在去照著影片改變,另外安裝目錄不曉得在哪的話一樣下載頁面上也有教學。

另外馬服的新同學,麻煩把你們把解壓縮完的LOLTW資料夾改成LOL在進行覆蓋就可以了,如果是單純改語音部份麻煩看語音下載頁面的教學影片就好了。


因為壓縮檔部分是我自製的格式,還有我有使用廣告網址。
所以會使防毒造成誤判,還有廣告網址好像會使瀏覽器以為是稀有網站下載的。
解決的方案就是把防毒關掉下載,還有瀏覽器的下載選擇保留按鍵。
如果防毒關掉沒用請點這裡,請使用方法二感謝
ɥɥ當然綠茶絕對不可能放毒給你們這些小可愛的,這點可以放一百萬顆阿。

拜託要改模組的新銅學們一定要先看過一次
託要改模組的新銅學們一定要先看過一次
拜託要改模組的新銅學們一定要先看過一次

然更新後什麼東西都不見才來靠靠北北,綠茶只是會叫你再看過一次罷了

關於可否麻煩製作or整理模組
這一點,由於我時間不多,只收贊助單,至於贊助麻煩請參考贊助頁面
英雄造型模組、地圖都是從外網整理出來的。

謝謝大大的無私

TOP

回復 1# 87011844


    .0.

TOP

整理的很好感謝囉

TOP

感謝大大
大家好

TOP

感謝大大分享

TOP

感謝分享

TOP

返回列表